香港島各界聯合會

  • 就職典禮
  • 攜手抗疫 護港安民
  • 齊抗疫
  • 「二十大」觀看學習會
  • 國安
  • 第十屆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東區工商聯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家訪中西區居民,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向香港島婦女聯會成員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南區青年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本會首長前往港島各警署,致送慰問卡和暖心福包

港島各界聯合會慰問警察 呈暖心福包送節日祝福


http://www.hkcd.com/content/2021-02/08/content_1248206.html

近日,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與眾首長分別親身前往香港島各警署慰問各區前線警員,並在節日來臨之際送上市民對警隊的關懷和祝福。參與活動的眾位首長包括:常務副理事長郭二澈、周厚立、莊創業、張雅麗、陳李妮;副理事長區子安、陳南坡、劉慶揚;總幹事徐景勝等等,分別前往中區分區、山頂分區、西區分區、香港仔分區、赤柱分區、灣仔分區、跑馬地分區、北角區分區、柴灣分區、水警南分區、港口分區向在社會運動和疫情工作中勞苦功高的香港警察表達敬意,代表香港島各界聯合會200多個團體及18萬會員感謝警察對社會做出的貢獻。慰問活動獲中區警區指揮官林鴻釧、西區警區指揮官黃少卿、灣仔區警區指揮官陳思達、東區警區副指揮官邱倩雯、水警南分區指揮官韋力誠、水警南分區助理指揮官梁瑋賢及余嘉倫代表各警區警務人員接見並接受慰問心意卡及物資。

蘇長榮表示,衷心感謝警察謹守崗位維護法治,保衛香港市民生命財產安全,指香港能夠一直繁榮穩定、市民安居樂業全賴香港有一支優秀的警隊。他表示,在過去「黑暴」事件中,警務人員在面對無理指責和肆意謾罵的情況下,忍辱負重,冒著生命危險,堅守崗位,維護香港的社會秩序,保護市民安全。警隊始終心繫社會,忠誠勇毅,充分體現了香港警隊的良好素質、專業精神和責任擔當,令人敬佩。

他續指,特別在過去一年來,新冠肺炎疫情在港爆發,警務人員走在第一線維持社會治安,在近期的疫情管控工作中,全力協助封區等抗疫行動,全方位保衛市民的生命財產,無私奉獻,值得全社會丶全體市民鼎力支持和配合警隊執法,捍衛法紀。

團體紛贈物資挺警無私護港


新春佳節在即,香港眾多社團連日來繼續探訪慰問各區警署,向堅守崗位、維護法紀的警察表示感謝、支持和鼓勵。其中,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及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近日來代表香港島各界對香港警察表達敬意和慰問,並呈送超過4,000份暖心福包予香港島各個警署,藉新春來臨之際向警隊送上關懷和節日祝福。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與眾首長分別前往中區分區、山頂分區、西區分區、香港仔分區、赤柱分區、灣仔分區、跑馬地分區、北角區分區、柴灣分區、水警南分區、港口分區,向在社會運動和疫情工作中勞苦功高的香港警察表達敬意,代表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二百多個團體及18萬會員感謝警察對社會作出貢獻。

蘇長榮:警隊有責任擔當令人敬佩

蘇長榮表示,在過去黑暴事件中,警務人員在面對無理指責和肆意謾罵的情況下,忍辱負重,冒着生命危險,堅守崗位,維護香港的社會秩序,保護市民安全。過去一年來,新冠肺炎疫情在港爆發,警務人員走在第一線維持社會治安,在近期的疫情管控工作中,全力協助封區等抗疫行動。警隊始終心繫社會,忠誠勇毅,充分體現了香港警隊的良好素質、專業精神和責任擔當,令人敬佩。


文匯報相關報導

http://paper.wenweipo.com/2021/02/09/HK2102090039.htm




理事長蘇長榮率先於2月1日前往中區、西區警署慰問前線警務人員,由中區警區指揮官 林鴻釧和西區警區指揮官黃少卿代表中區分區、山頂分區、西區分區、香港仔分區、赤柱分區所有警務人員接受福包。








2021年2月3日上午,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先生與副理事長劉慶揚先生 率眾東區社團到柴灣警區慰問前線警員,並致送慰問卡和暖心福包。



2021年2月3日下午,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常務副理事長 莊創業先生、張雅麗女士代表港島聯到灣仔警區致送慰問卡和近千個暖心福包,由灣仔警區指揮官陳思達總警司接受。






2021年2月4日上午,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會長郭二澈先生、本會常務副理事長陳李妮女士代表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到東區警署致送慰問卡和近千個暖心福包,由東區警區副指揮官邱倩雯高級警司接受。



2021年2月4日下午,本會常務副理事長周厚立先生、副理事長區子安先生代表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到水警南分區致送慰問卡和近伍佰個暖心福包,由南分區指揮官韋力誠警司、助理指揮官梁瑋賢總督察及余嘉倫總督察代表接受。




Bingo網頁設計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