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各界聯合會

  • 就職典禮
  • 攜手抗疫 護港安民
  • 齊抗疫
  • 「二十大」觀看學習會
  • 國安
  • 第十屆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東區工商聯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家訪中西區居民,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向香港島婦女聯會成員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南區青年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香港東區各界 賀百年華誕 慶香港回歸 文藝晚會

香港東區各界 賀百年華誕 慶香港回歸 文藝晚會


2021年6月28日 假新光戲院大劇院舉行「香港東區各界 賀百年華誕 慶香港回歸 文藝晚會」。香港東區各界協會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   香港海南社團總會  香港廣西社團總會  香港安徽聯誼總會 合辦 , 活動深受市民歡迎, 觀眾座無虛席,全院滿座。



主禮嘉賓: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 薛惠君 部長、

民政事務局局長 徐英偉JP、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 范克勝 副部長、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 理事長 蘇長榮 SBS, JP、

東區民政事務專員 陳尚文 JP 、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永遠會長、香港東區各界協會永遠會長 丁毓珠 GBS JP、

警務處東區警區副指揮官 邱倩雯 高級警司、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 劉毅 副會長、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 港島東分會 柯文華 執行主席、

香港海南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 港島東辦事處 符文靜 主任、

香港廣西社團總會 蔡振忠 副會長、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副秘書長、 義工團 莊錫年 常務副團長

香港安徽聯誼總會 吳志斌 常務副會長


香港東區各界協會常務副會長 黃建彬 BBS MH JP

致辭表示


今年"七·一"是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及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香港東區各界協會聯合廣東、福建、廣西、海南、浙江、安徽六大社團,舉行 香港東區各界 賀百年華誕 慶香港回歸 文藝晚會,可謂雙喜臨門,別具意義。我謹代表各合辦團體,對各位嘉賓、社團代表、各界人士的光臨表示熱烈歡迎!


一百年前,山河破碎,主權淪喪,在民族危亡關頭,一群懷抱理想和信仰、立志民族復興的中國先進分子,創建了中國共產黨。從50多名黨員的小黨,發展成為擁有9000多萬黨員的世界最大執政黨。中國共產黨的誕生,深刻改變了中國和中華民族的前途命運,深刻影響了世界格局和發展趨勢。一百人來,中國共產黨始終不忘初心使命,帶領人民砥礪奮鬥,走過了極不平凡的風雨歷程。


一百年來,中國共產黨帶領人民浴血奮戰,打下了一片新天地、建立了新中國,實現了國家解放和民族獨立。中國共產黨帶領人民艱苦鬥,開創了波瀾壯闊的光輝歷程,從一窮二白、備愛列強欺凌,建設成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實現全面小康,完成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再到強起來的歷史飛躍,鑄造了滄桑巨變的曠世奇蹟和中華盛世,並正在以勢不可擋的堅定步伐,朝著第二個"百年目標" 前進。充分體現了中國共產黨的執政能力、制度優勢和道路自信。歷史證明,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們為有共產黨的領導而驕傲,為身為中國人而自豪!


"一國兩制"是中國共產黨的偉大創舉,為國際上解決歷史遺留問題,完成國家統一大業,提供了成功範例,維護了國家的整體利益和香港同胞的福祉。歷史證明,沒有中國共產黨,也就沒有"一國兩制"。香港作為國家的部分,應該深刻認識國情,執政黨及國家的政治制度。深刻認識西方敵對勢力在香港策動的一連串反中亂港活動,其本質就是"顏色革命",其目的就是要搞亂香港,癱瘓政府,奪取管治權,配合西方圍堵、分裂和顛覆中國。對此,我們要保持高度警愓,並堅決與反中亂港勢力和行為作鬥爭。<港區國安法>落地實施,選舉制度機制完善,為確保國家安全,維護法治秩序,落實"愛國者治港"奠定了憲制基礎,從根本上撥亂反正,使香港由亂及治。


各位嘉賓,各位社團代表,百年風雨路,一部奮鬥史,學習中共黨史,可以從中汲取營養,能量和力量。站在新時代的起點上,我們要飲水思源,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愛國與擁護黨的領導是一致的,既是一種情懷,更是一份責任。在香港當前政治環境下,維護黨的領導,就是維護“一國兩制”,就是維護香港最根本的利益和福祉,就是愛國精神的體現。讓我們團結起來,擔起責任,朝著既定的目標,發揮正能量,建設好社區,在踐行“一國兩制”偉大事業中,貢獻我們的力量。


東區各界具有愛國愛港的優良傳統,今年“七.一”期間,我們在各社區組織60多場慶祝活動,相信透過系列活動,將有助於市民學習和了解中共黨史,增進對國家和國情的認識,增強市民的國民意識和身份認同,提升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歡迎廣大市民參加。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主禮嘉賓親臨主禮,感謝各團體代表和各界人士撥冗出席,感謝各團體,演出單位和義工的精心籌備!希望今晚的演出,能為大家帶來藝術的享受和愉快的心情!


節目表演有新暉藝術團管弦樂大合奏、女高音獨唱、吹樹葉表演、現代群舞、歌舞表演、新疆歌舞、粵劇表演等。




















Bingo網頁設計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