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各界聯合會

  • 就職典禮
  • 攜手抗疫 護港安民
  • 齊抗疫
  • 「二十大」觀看學習會
  • 國安
  • 第十屆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東區工商聯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家訪中西區居民,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向香港島婦女聯會成員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南區青年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九周年港島歡騰賀國慶文藝晚會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九周年港島歡騰賀國慶文藝晚會


本會、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港島四區區議會、四區各界協(聯)會聯合舉辦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九周年港島歡騰賀國慶文藝晚會」,於2018106日假香港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全國政協委員、籌委會主席團召集人、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先生,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先生、副部長陳旭斌先生,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太平紳士,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太平紳士、副署長王秀慧太平紳士,立法會議員郭偉強太平紳士等應邀主禮。國慶文藝晚會節目豐富多彩,近3,000名觀眾及嘉賓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出席嘉賓還有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總裁朱華先生、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會長蔡毅太平紳士、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先生、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副理事長李應生BBS,MH,太平紳士、全國人大代表洪民先生、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BBS,太平紳士、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BBS,MH,太平紳士、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BBS,MH,太平紳士、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太平紳士、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馬周佩芬太平紳士、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太平紳士、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太平紳士、香港中西區各界協會常務副會長邱松慶先生、香港東區各界協會會長朱浴龍先生、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秘書長王猛先生等。

蘇長榮理事長在致辭中表示,香港在國家的全力支持下,今年喜事連連。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通車,港珠澳大橋即將通車,《港澳台居民居住證申領辦法》出台,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不斷推進,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便利。他鼓勵大家抓緊國家發展的大好時機,並繼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講話,不忘初心,繼往開來,在發揮香港優勢的同時,為中華民族復興及實現中國夢作出新貢獻。

劉林部長表示,經過69年的艱苦奮鬥,將近14億人口的國家實現了由站起來到富起來。正如林鄭月娥所講,一個日益強盛的祖國是我們香港面對風暴、戰勝挑戰的底氣所在,也是香港發展的新出路。香港同國家一直以來都是密不可分的命運共同體,國家為根,根深才能葉茂;國家為本,本固方能枝榮。

劉江華局長致辭時,今天的國家在經濟及社會發展都取得了巨大成就,更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當下國家正處於新時代,香港要握緊「一帶一路」以及粵港澳大灣區帶來的機遇。政府設立基金促青年交流,隨着廣深港高鐵的開通,拉近了大灣區城市的距離,鼓勵市民多到大灣區走訪,未來政府亦會推出特別基金,冀可促進兩地青年交流,如地區團體組織有關活動,政府必定給予大力支持。

隨後,主禮嘉賓為表演團隊、制服團體頒贈紀念旗,並為協辦機構頒發紀念狀。晚會節目豐富多彩,由香港警察樂隊、中國舞集舞蹈團、青藝雜技舞蹈團、香港中西區婦女會、東區文藝協進會兒童粵劇、香港武術聯會、中國建設銀行(亞洲)樂隊,舞蹈、魔術等表演,還有歌獻唱等,場內掌聲不斷。

蘇長榮理事長致辭

劉林部長致辭

劉江華局長致辭

蘇理事長與劉部長致送紀念旗給予警察樂隊

劉局長致送紀念旗給予港島聯藝術團

謝小華署長與陳旭斌副部長致送紀念旗給予建行(亞洲)樂隊

王秀慧副署長與朱華副總裁致送紀念旗給予東區文藝協進會

郭偉强立法會議員與黃建彬主席致送紀念旗給予香港武術聯會

蔡毅會長與朱慶虹主席致送紀念旗給予香港中西區婦女會舞蹈團,

吳秋北會長與吳錦津主席致送紀念旗給予中國舞集舞蹈團

全國人大代表洪爲民太平紳士致送紀念旗給予聖約翰救傷隊

香港中西區各界協會常務副會長邱松慶先生致送感謝收給予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太平紳士

全國人大代表/港島聯副理事長李應生太平紳士致送感謝狀給予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馬周佩芬太平紳士

香港東區各界協會會長朱浴龍先生致送感謝狀給予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太平紳士

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秘書長王猛致送感謝狀給予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太平紳士

全體肅立,奏國歌


主禮嘉賓們拉桿及放花炮主持儀式

港島聯藝術團

青藝舞蹈雜技團 歌舞表演 <和悅春風>及<我愛你中國>

香港警察樂隊

建行(亞州)樂隊

魔術師表演

雜技

柔術

舞蹈團

太空漫步

舞蹈團

香港中西區婦女會舞蹈團

香港武術聯會

中國舞集舞蹈團

Bingo網頁設計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