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各界聯合會

  • 就職典禮
  • 攜手抗疫 護港安民
  • 齊抗疫
  • 「二十大」觀看學習會
  • 國安
  • 第十屆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東區工商聯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家訪中西區居民,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向香港島婦女聯會成員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南區青年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七周年「活力·愛@慶回歸」嘉年華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七周年「活力·愛@慶回歸」嘉年華


為熱烈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七周年,由香港島各界聯合會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聯合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七周年「活力·愛@慶回歸」嘉年華,謹訂於二零一四年七月一日(星期二)上午十時三十分,假灣仔修頓遊樂場舉行。主禮嘉賓包括: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副主任黃蘭發先生立法會主席曾鈺成GBS太平紳士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太平紳士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先生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先生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陳積志太平紳士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陸綺華太平紳士灣仔區議會主席孫啟昌SBS,BBS太平紳士等以及團體首長出席。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蔡毅太平紳士、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主席莊創業太平紳士致詞。

 

蔡毅理事長在致詞指出香港回歸十七年來,雖然經歷了亞洲金融危機、「非典」疫情等衝擊,但在中央的支持下,經過特區政府、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香港經濟持續增長,社會繁榮穩定,民生逐步改善,民主政治也得到循序漸進的發展,各界人士一同見證和參與了「一國兩制」的偉大實踐。希望香港人能夠支持擁護《「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踐》白皮書,遵紀守法護香港,以國家同香港整體利益為重,共同維護促進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莊創業主席也再次肯定回歸以來一國兩制偉大實踐的成功,面對全球政治經濟等環境的複雜變化,面對來勢洶洶的金融風暴的正面衝擊,不畏艱難險阻,努力發展經濟,積極改善民生。在中央政府的關懷與支持下,在特區政府和全港市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得以順利實施。亦呼籲市民能支持白皮書,遵守基本法,凝聚共識。

 

  出席活動的嘉賓還有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偉峰先生、副部長黎寶忠先生、副部長彭秋雲先生、范克勝先生、陳旭斌先生、副巡視員李開剛先生;中聯辦宣文部副部長周愛國先生、研究部副部長業幸平先生、行財部副部長李載林先生、全國政協委員王明陽先生。主辦團體首長有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會長王文漢先生、吳國榮先生;副理事長林懷榮博士、郭二澈先生、王延華先生,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副主席林志偉先生、孫日孝先生、劉珮珊女士、蕭景洋先生、黃俊仁先生、麥梓翔先生及張建良先生,香港區潮人聯會會長陳南坡先生、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常務副主席黃超然先生、香港廣西社團總會梁海燕女士、香港漳州同鄉總會會長楊集文先生、保健海流協進會會長王煜誠先生。

 

 活動內容包括:音樂舞蹈、武術表演、特邀語樂同行協會手語表演、兒童遊樂區、強身健體區、15個攤位遊戲,以及致送敬老愛心福袋,一共陸續吸引將近五千名街坊居民觀賞,使來賓及街坊在欣賞文藝節目之餘,與眾同樂。









Bingo網頁設計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