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各界聯合會

  • 就職典禮
  • 攜手抗疫 護港安民
  • 齊抗疫
  • 「二十大」觀看學習會
  • 國安
  • 第十屆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東區工商聯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家訪中西區居民,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向香港島婦女聯會成員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南區青年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港島歡騰賀國慶文藝晚會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港島歡騰賀國慶文藝晚會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由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主辦,四區各界協(聯)會協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港島歡騰賀國慶文藝晚會」。於2019928日(星期六)晚上730分,假香港灣仔愛群道18號伊利沙伯育館舉行。主禮嘉賓包括:全國政協委員/本會理事長蘇長榮、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副主任何靖、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立法會議員李慧琼、郭偉強、全國政協委員/本會常務副理事長周厚立先生MH、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副主席王文漢、香港中西區各界協會副會長趙華娟、香港南區各界聯會常務副理事長周其仲,出席晚會的本會首長還有:常務副理事長郭二澈、副理事長張建良、劉慶揚、黃超然;執行會長鄭潤銘、陳鵬。

全國政協委員/本會理事長蘇長榮太平紳士、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太平紳士分別致辭。約2300名觀眾入場觀看,活動圓滿成功。


【大公報訊】由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港島聯)主辦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港島歡騰賀國慶文藝晚會」,28日晚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隆重舉行。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港島聯理事長蘇長榮等蒞臨主禮,與約2300位市民共賀祖國七十華誕。

支持警隊嚴正執法

儀式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警察銀樂隊演奏國歌,全場唱響嘹亮國歌,表達對祖國母親的深情祝福。

劉江華在致辭時表示,新中國成立70年來走過不平凡的道路,克服不少挑戰,走上國富民強的康莊大道,中國成就舉世矚目,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他高度肯定港島聯一直秉持愛國愛港宗旨,屢屢向弱勢社群伸出援手,對香港和諧社會的建設可謂功不可沒。

劉江華呼籲全港各界共克時艱,支持特區政府止暴制亂,支持警隊嚴正執法,在逆境中自強不息,同心攜手,並肩同行,讓社會早日恢復秩序。

蘇長榮表示,新中國成立70年來,各項成就震撼世界,令每位炎黃子孫感到無比自豪,而香港回歸22年來保持繁榮穩定,離不開祖國的堅強後盾。

蘇長榮說,三個多月來亂港暴徒衝擊法治,擾亂社會秩序,到處破壞各項公共設施,癱瘓各交通要道甚至機場,嚴重危害到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暴徒污損國旗、國徽,挑戰國家尊嚴,惡劣行徑令人髮指」。他希望本港各界弘揚愛國愛港精神,捍衛「一國兩制」,堅定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止暴制亂,為守護香港貢獻力量。

晚會節目精彩紛呈,合唱曲目《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國》、《獅子山下》、《紅旗飄飄》、《我和我的祖國》,舞蹈《東方紅》、雜技表演《奔月》等將現場氣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大公報相關報導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929/354930.html



何靖劉林劉江華等主禮 2300人歡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在舉國歡慶祖國70華誕之際,由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港島聯)主辦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港島歡騰賀國慶文藝晚會」,28日晚上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盛大舉行,吸引逾2,300人入場欣賞。來自香港與內地多個表演團體傾力演出,為觀眾帶來一台國慶盛會,現場滿懷歡欣,揮舞國旗,台上台下融成一片,氣氛熱鬧非凡。

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全國政協委員、港島聯理事長蘇長榮,全國政協委員、港島聯常務副理事長周厚立,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等出席晚會並擔任主禮嘉賓。

蘇長榮:弘愛國精神護港

晚會在莊嚴的國歌聲中開始。蘇長榮致辭時表示,港島聯每年都舉辦賀國慶文藝晚會,今年意義更加特別,在新中國成立70周年取得的輝煌成就震撼世界,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每一個中國人都感到驕傲自豪,值得我們隆重慶賀。

他又指,當前香港形勢險峻,少數激進暴力分子肆意暴行、破壞,傷害市民生命財產,甚至踐踏、污損國旗、國徽,侮辱國家尊嚴的犯罪及暴力仍未平息。此時此刻,我們更需弘揚愛國主義精神,無懼無畏站出來維護國家主權和尊嚴,捍衛「一國兩制」,守護香港。換一份喜悅的心情,堅定我們對幸福的嚮往。

劉江華致辭指,今年是國慶70周年,舉國上下熱切期待、萬分雀躍。70年來,新中國走過不平凡的道路,克服了不少的挑戰,憑着堅持、奮進、乘風破浪的信念,昂然踏上國富民欣的康莊大道。今日國家在各方面的發展一日千里,成就舉世矚目,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我們作為中華兒女均深感自豪。

劉江華盼並肩同行護家園

他也提到香港此時面對逆境時,更要自強,更要社會各界同心攜手,凝聚人力,樹立正氣,期望港島聯各界友好和廣大市民繼續與政府並肩同行,合力守護香港、守護家園。

晚會在合唱與樂隊的聯袂演出中拉開了帷幕。由楠希愛樂樂團演奏、港島聯藝術團合唱團獻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國》、《獅子山下》、《紅旗飄飄》、《我和我的祖國》共四首歌曲,帶動觀眾的愛國情感,全場揮動國旗,恍如一片旗海。

除此,中國舞集獻上舞蹈《東方紅》,以及男高音歌唱家諶勇獻唱的《我愛你,中國》、《烏蘇里船歌》等,以激昂的歌聲和真摯的情感征服了現場觀眾。

香港警察樂隊亦帶來了《團結友誼進行曲》、《同舟之情》等管樂合奏,演出期間獲觀眾多次掌聲支持;而延藝藝術雜技團帶來的多個雜技表演,同樣精彩無比。

晚會由香港中西區各界協會、香港南區各界聯會、香港東區各界協會、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參與協辦。


文匯報相關報導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30/AY1909300001.htm


























东南卫视 https://mp.weixin.qq.com/s/LEJw6FWiHtW785yiJ3OtdQ

厦门日报 https://detail.xmrb.com/c-userportal/news/detail?newsId=Xb8eff0bf4f574e7aafb8569f81b7809d&uid=12805&isShare=1&Type=0&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新福建 http://img.fjdaily.com/data/fjrbwap/2019/09/29/cms_3407827370116096.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闽南网 http://m.mnw.cn/zt/a_2205388.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台海网 http://www.taihainet.com/news/txnews/cnnews/sh/2019-09-29/2311695.html

东南网 http://fjnews.fjsen.com/2019-09/29/content_30004416.htm

晋江新闻 http://4g.ijjnews.com/news/system/2019/09/29/011061884.shtml

海峡网 http://m.hxnews.com/news/gn/gnxw/201909/29/yd_1810968.s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Bingo網頁設計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