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各界聯合會

  • 就職典禮
  • 攜手抗疫 護港安民
  • 齊抗疫
  • 「二十大」觀看學習會
  • 國安
  • 第十屆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東區工商聯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家訪中西區居民,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向香港島婦女聯會成員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南區青年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2020迎春賀歲暨賀授勳及獲榮任受表彰人士聯歡晚會​


2020迎春賀歲暨賀授勳及獲榮任受表彰人士聯歡晚會



由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主辦【2020迎春賀歲暨賀授勳及獲榮任受表彰人士聯歡晚會】於2020115日(星期三)晚上七時假座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舊翼一樓會議廳舉行。是次晚會邀請到特區政府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央駐港聯絡辦副主任陳冬、外交部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趙建凱蒞臨主禮。出席的主禮嘉賓還有: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劉林部長、社工部薛惠君部長、社聯部李文部長、協調部朱文部長、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陳旭斌副部長、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謝益明副部長;特首辦主任陳國基;民政事務局劉江華局長、民政事務總署謝小華署長;全國政協常委余國春、吳良好;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蔡素玉、蔡毅;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李慧琼、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龔俊龍;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立法會郭偉強議員;廉政公署西港島及離島辦事處總廉政教育主任/港島唐淑賢女士、警務處港島中區警區指揮官謝名揚總警司及各大社團領袖、港島三區民政事務專員等。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島各界聯合會蘇長榮理事長、特首林鄭月娥女士、中聯辦港島部部長劉林分別致辭。大會為20192018年度榮獲特區政府授勳、委任太平紳士及嘉獎人士、榮獲2019香港義工聯盟優秀義工評選獲嘉獎義工頒贈紀念座,並向出席晚會的港島各區警區警務人員致送紀念碟。到場賓客近650人,場面熱鬧,活動圓滿成功。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港島聯)昨晚在灣仔會展中心隆重舉辦「2020迎春賀歲暨賀授勳及獲榮任受表彰人士聯歡晚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趙建凱等出席主禮。全國政協委員、港島聯理事長蘇長榮等多位首長出席,向榮獲特區政府授勳、嘉獎和表彰的社會賢達頒發紀念座。■香港文匯報記者 馬蕊

紓困十招顯為民服務決心

林鄭月娥致辭時表示,過去7個月,個人經歷過的不安日子和沉重心情在座各位都有體會。在如此艱巨的時刻繼續堅守「一國兩制」,依法讓香港早日走出困局,也是作為行政長官的一大挑戰,她會繼續以政治擔當做好工作,但要真正走出困局,還要各位真正熱愛香港、珍惜香港的朋友的鼎力支持,希望踏入鼠年新春,好快可以見到和平、安穩、歡樂的香港。

她又指,政府於14日公佈的十項民生政策新措施,這些措施並非小修小補,有超過百億元惠及過百萬基層和弱勢市民。今次政府是以新思維做到「以民為本」,切實回應市民訴求,反映政府為民服務的決心。

她也相信港島聯會繼續支持特區政府做好民生工作。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表示,港島聯一直以來秉持愛國愛港的精神,並堅定踐行「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堅定支持特區政府及行政長官依法施政,向香港社會傳達了滿滿的正能量。港島聯這個大家庭中有這麼多會員榮獲嘉許,確是實至名歸。

蘇長榮:維護「一國兩制」護港

蘇長榮致辭時,對特首林鄭月娥的艱辛付出表示了堅定支持。

他續說,過去逾半年香港面臨錯綜複雜的社會形勢,林鄭月娥做了大量艱苦的工作,在社會暴亂的情形下,她也從沒放棄推動經濟民生工作。相信在林鄭月娥的帶領下,香港一定能夠浴火重生。港島聯將繼續配合特區政府的工作,維護「一國兩制」和基本法,保護香港這個家園。

大會為2019及2018年度榮獲特區政府授勳、委任太平紳士及嘉獎的人士,以及榮獲2019香港義工聯盟優秀義工評選嘉獎義工頒贈紀念座。大會也向港島各區警區警務人員致送紀念碟,感謝他們一直堅守崗位。

晚會嘉賓雲集,政商翹楚、社團領袖、各界嘉賓逾650人歡聚一堂,共同分享榮譽和喜悅,同時喜迎鼠年,展望香港新年更美好。

昨晚出席的主禮嘉賓還有中聯辦社工部部長薛惠君、社聯部部長李文、協調部部長朱文,特首辦主任陳國基,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全國政協常委余國春、吳良好,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蔡素玉、蔡毅,全國政協委員李慧琼、龔俊龍等。





文匯報相關報導

http://paper.wenweipo.com/2020/01/16/HK2001160042.htm





【香港商報訊】記者左雯、呂明霞報道:「香港島各界聯合會2020迎春賀歲暨賀授勳及獲榮任受表彰人士聯歡晚會」,昨日假灣仔會展中心會議廳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趙建凱等出席主禮,到場賓客逾650人,冠蓋雲集,場面熱鬧。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2020迎春賀歲暨賀授勳及獲榮任受表彰人士聯歡晚會」昨日假會展中心會議廳舉行,場面熱鬧。

大會向2019及2018年度中榮獲特區政府授勳、榮任「太平紳士」及獲嘉獎人士頒發祝賀紀念座,亦向「2019香港義工聯盟優秀義工評選」中獲嘉獎義工辦法紀念座,並向出席的港島各區警區警務人員致送紀念碟。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社工部部長薛惠君、社聯部部長李文、協調部部長朱文、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謝益明,特首辦主任陳國基、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全國人大代表常委譚耀宗,全國政協常委余國春、吳良好,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蔡素玉、蔡毅,全國政協委員李慧、龔俊龍,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立法會議員郭偉強,廉政公署西港島唐淑賢,警務處港島中區警區指揮官總警司謝名揚及各大社團領袖、港島三區民政事務專員等亦出席。

林鄭:共建和平安穩歡樂香港

林鄭月娥祝賀港島聯會獲特區政府頒授、嘉獎和獲贈委太平紳士的社會賢達。她講到,在過去7個月,個人經歷的不安日子和沉重心情在座各位都有體會。在如此艱難的時期繼續堅守一國兩制,幫助香港走出困局,也是作為行政長官面臨的一大挑戰。她希望與大家一同努力,共建和平、安穩、歡樂的香港。

她續稱,政府於14日公布的10項民生政策新措施,這些措施並非「小修小補」,超過100億元的開支幫助百萬基層市民。今次政府以新的思維解決問題,希望做到「以民為本」,切實回應市民訴求。她也希望該會人士繼續支持特區政府做好民生工作,凝聚港島力量。她講到,鼠面對困難總能夠靈活應變化險為夷,鼠年也意味新的開始,她相信香港這片福地在鼠年定能走出困局,重新出發恢復光彩。

蘇長榮:香港定能浴火重生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致辭時對林鄭特首的艱辛付出表示了堅定支持。他說,過去一年中香港面臨了錯綜複雜的社會形勢。在損害國家力量、損害市民生命及財產的力量面前,林鄭特首做了大量艱苦的工作。在社會暴亂的情形下,特首從沒放棄推動經濟、保護民生。他相信,在林鄭特首的帶領下,香港一定能浴火重生。他續稱,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未來要再接再厲,繼續配合特區政府的工作,維護「一國兩制」和「基本法」,保護香港這個家園。

劉林表示,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一直以來秉持愛國愛港,團結帶領13萬會員,堅定踐行一國兩制方針和香港基本法,並堅定支持特區政府行政長官依法施政,向香港社會傳達了滿滿的正能量。

蔡毅及全國政協委員葉建明致祝酒辭,祝大家新年快樂,香港繁榮穩定。


香港商報相關報導

http://today.hkcd.com/content/2020-01/16/content_1174699.html









Bingo網頁設計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