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各界聯合會

  • 就職典禮
  • 攜手抗疫 護港安民
  • 齊抗疫
  • 「二十大」觀看學習會
  • 國安
  • 第十屆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東區工商聯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家訪中西區居民,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向香港島婦女聯會成員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南區青年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香港友好協進會抗疫物資捐贈及捐款儀式​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香港友好協進會抗疫物資捐贈及捐款儀式


2020年2月26日,香港友好協進會抗疫物資捐贈及捐款儀式,香港友好協進會出資500萬以支持香港及內地抗疫工作,其中,向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捐贈300萬港元以支援香港社區抗疫工作,捐贈儀式由香港友好協進會唐英年會長、吳良好副會長、譚錦球副會長、陳清霞副會長、張國榮主席、施榮恆副主席等致送支票,由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蘇長榮及陳勇接受。


香港友好協進會(友協)昨日出資500萬元以支持香港及內地抗疫工作,其中向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捐贈300萬元以及20萬個口罩;同舟人基金亦向連線捐出5萬支消毒搓手液。物資稍後會分發至基層市民及弱勢社群,與全港市民共渡疫情難關。全國政協常委、友協會長唐英年強調,只要疫情一日不結束,友協的援助行動也不會停止。■香港文匯報記者 子京

友協昨日上午在會所舉行抗疫物資捐贈及捐款儀式,唐英年在儀式上表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勢依然嚴峻,防控工作正處在最緊要及關鍵的階段,友協始終關注事態發展,積極支持特區政府和內地有關方面進行抗疫工作。他同時呼籲會員捐贈抗疫物資,更得到大家的積極響應。

他希望通過捐贈將愛心傳遞出去,讓善款及物資用在最需要的地方,真正幫助香港的基層市民。

陳振彬:顯港人互助互愛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指,組織一直收到來自社會各界的大量資金與物資援助,反映了港人的互助互愛精神,希望藉此喚醒港人對香港這個家的關愛,大家團結一致,一起對抗疫症敵人。

他提到,近期全球疫情蔓延,多國都實施防疫物資出口管制,令採購工作更加困難,甚至出現已訂貨但不能收貨的情況。

但隨着3月本地口罩生產線投入服務以及內地陸續復工,口罩供應緊張情況將會放緩,組織將在3月繼續向公眾派發200萬個口罩。

譚耀宗盼齊心做好防疫

同舟人基金信託人譚耀宗指,基金自疫情開始以來,已撥動資源購買各種防疫物資,幫助社區抗疫工作,冀可減輕疫情對市民的影響。當前疫情仍然嚴峻,希望大家齊心協力做好防疫工作,這樣才能真正擊退疫情。

捐贈儀式上,莊家彬亦代表父親莊紹綏向友協捐贈20萬個口罩,陳清霞代表孟麗紅、彭磷基向友協捐贈100萬元。

香港友好協進會副會長吳良好、譚錦球、陳清霞,發展基金永遠名譽主席張國榮,基金主席團副主席施榮恆,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同舟人基金信託人黃英豪,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蘇長榮、陳勇等亦有出席活動。


文匯匯相關報導

http://paper.wenweipo.com/2020/02/27/HK2002270047.htm





Bingo網頁設計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