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各界聯合會

  • 就職典禮
  • 攜手抗疫 護港安民
  • 齊抗疫
  • 「二十大」觀看學習會
  • 國安
  • 第十屆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東區工商聯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家訪中西區居民,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向香港島婦女聯會成員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南區青年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 「防疫抗毒再出發」 全港十八區派發三十萬枝酒精搓手液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
「防疫抗毒再出發」

全港十八區派發三十萬枝酒精搓手液


2020年6月21日「香港再出發大聯盟」 假上環文化廣場舉行「防疫抗毒再出發」活動啟動禮,出席主禮嘉賓有: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共同發起人兼副秘書長陳振彬先生 、 蘇長榮先生、吳秋北先生、陳勇先生 , 立法會議員郭偉强先生及衍生集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關麗雯女士。


大聯盟獲得「衍生集團」慷慨捐贈30 萬枝酒精搓手液,並於全港十八區各防疫街站免費派發予有需要的市民,藉此呼籲各界市民繼續做好防疫抗疫工作。陳振彬致辭時表示,本港的新冠肺炎疫情縱有緩和跡象,特區政府亦已根據疫情的最新發展,進一步放寬「限聚令」措施,但防疫抗疫工作絕對不能就此鬆懈。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共同發起人兼副秘書長蘇長榮先生致謝辭表示,為了化解香港眼下面對的困難, 連續展開了《千萬口罩獻愛心》《同心抗疫不裁員》《促消費撐經濟》以及全面幫助香港青年就業、培訓、實習等等一系列的行動,得到了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全體共同發起人的全力回應和參與,得到廣大市民積極支援。











【大公報訊】記者劉昕報道:「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昨晨於上環文化廣場舉行「防疫抗毒再出發」活動啟動禮,並於全港十八區各防疫街站免費派發30萬支酒精搓手液予有需要的市民,呼籲各界市民繼續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大聯盟共同發起人兼副秘書長陳振彬表示,本港的新冠肺炎疫情縱有緩和跡象,特區政府亦進一步放寬「限聚令」措施,但防疫抗疫工作絕不能鬆懈。

30萬支酒精搓手液由「衍生集團」捐贈。大聯盟共同發起人兼副秘書長陳振彬、吳秋北、蘇長榮、陳勇及衍生集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關麗雯等昨日出席啟動禮。

陳振彬致辭時表示,過去近半年,社會團結抗疫。大聯盟早前以「千萬口罩獻愛心」活動打響「頭炮」,表達對社會各階層人的關愛和支持。他稱,對好多家庭來說,今年父親節與端午節,能夠再次與親友共聚,相處機會特別珍貴,對食肆商店更是商機,他提醒大家在歡度節日時,仍需謹記做好防疫抗疫功夫。

蘇長榮表示,大聯盟急市民所急,展開防疫抗毒活動,相信有大家的付出及努力,香港一定會戰勝困難,繼續繁榮穩定,再次出發。

吳秋北表示,希望透過向市民免費派發搓手液,帶出關愛及防疫的意識。現時疫情雖然緩和,但大家絕不能鬆懈,希望市民加強衞生意識,團結一致,共同抗疫。他又說,30萬支酒精搓手液會在全港街站派發,市民路過街站都可領取。

大公報相關報導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20/0622/465467.html



文匯報相關報導

http://paper.wenweipo.com/2020/06/22/HK2006220027.htm





Bingo網頁設計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