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各界聯合會

  • 就職典禮
  • 攜手抗疫 護港安民
  • 齊抗疫
  • 「二十大」觀看學習會
  • 國安
  • 第十屆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東區工商聯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家訪中西區居民,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向香港島婦女聯會成員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南區青年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陳武 常務副理事長 刊文 新法新制護航 香港重新起飛

【來論】新法新制護航 香港重新超飛

在《香港國安法》對症有力、力挽狂瀾的護航下,東方之珠終於回歸正軌,暴力煙消雲散,暴徒暴行暴動不再有,香江重新風平浪靜、歲月靜好。在選舉制度改革推陳出新、靈驗有效的保證下,愛國愛港者終於揚眉吐氣,亂政者丟盔棄甲,拉布拉鋸拖拉不再有,香港重新煥發生機、龍馬精神。在愛國愛港力量前仆後繼、勇往直前的努力下,維港兩岸重回安居樂業,亂港者伏法逃遁,炒作炒鬧攬炒不再有,港人重迎承平盛世、國泰民安。

《香港國安法》迅速彌補了以往國家安全的法律漏洞,選舉制度改革進一步堵塞了以往政治選舉的制度漏洞,香港「二次回歸」輝煌開啟、再次起航,「一國兩制」大業進入全新的階段、書寫全新的篇章。


在《香港國安法》之下,「禍港亂中者」必將得到嚴懲,「台前禍港分子」和「幕後亂中分子」終將難逃法網。在新的選舉制度下,「愛國者治港」原則也必將全面落實,「偽裝愛國者」終將被辨識肅清,「庸碌無為者」也終將被甄別整肅。

此次選委會選舉,是中央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後的首次選舉。參選人隊伍體現出高質素,也最大限度增加了新元素;以優質民主取代以往帶有港英殖民殘餘的畸形民主,清除了制度改革前被縱容的雜音,新選舉制度下增加了以往被忽略的聲音,更有利於演奏出愛國者治港、愛港者護港的和鳴之聲。

市民對政府理性的意見、對社會理智的看法、對民生真正的需求,終於能夠切實、平和、有效地帶進選委會、帶進立法會、帶進特區政府,害港禍國的政治爭拗終於結束,特區政府行政主導下的高效施政終於迎來曙光。

在《香港國安法》的護持下,在香港新選舉制度的保障下,香港重回正軌、重新出發、重現生機,全新的香港展現在我們面前。新香港將給孩子們平安的城市、平靜的家園、平和的學校,新香港將給年輕人良好的工作、更好的居屋、美好的未來,新香港將給基層人士更多的關心、更多的照顧、更多的支持,新香港將給各行各業更多的政策支持、更多的發展空間、更多的合作機會。

作為新一屆更是全新一屆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的成員,我相信這個全新的選委會隊伍會擦亮雙眼、慎重其事,會下馬看花、實事求是,用手中沉甸甸的每一張選票,為香港人選出愛國愛港的優秀的行政長官。

陳武 太平紳士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常務副理事長

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



星島網相關文章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390980/%E6%97%A5%E5%A0%B1-%E6%B8%AF%E8%81%9E-%E4%BE%86%E8%AB%96-%E6%96%B0%E6%B3%95%E6%96%B0%E5%88%B6%E8%AD%B7%E8%88%AA-%E9%A6%99%E6%B8%AF%E9%87%8D%E6%96%B0%E8%B5%B7%E9%A3%9B

Bingo網頁設計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