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各界聯合會

  • 就職典禮
  • 攜手抗疫 護港安民
  • 齊抗疫
  • 「二十大」觀看學習會
  • 國安
  • 第十屆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東區工商聯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家訪中西區居民,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向香港島婦女聯會成員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南區青年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蘇長榮理事長、副理事長區子安、嚴志峰出席香港佛山社團總會 「抗疫護港、接種疫苗大抽獎」頒獎典禮

香港佛山社團總會舉辦 「抗疫護港、接種疫苗大抽獎」頒獎典禮

2021年10月16日蘇長榮理事長以佛山社團總會會長的身份、區子安副理事長以佛山社團總會副主席的身份、嚴志峰副理事長以佛山社團總會副主席的身份及香港佛山社團總會鄧祐才主席,出席香港佛山社團總會 「抗疫護港、接種疫苗大抽獎」頒獎典禮。








文匯報相關報導

https://www.wenweipo.com/epaper/view/newsDetail/1450157816634544128.html


民生無小事 想巿民所想 急巿民所急 解民之所困 香港明天一定更好

民生無小事,通關最重要!香港佛山社團總會(下稱佛總)為響應及配合特區政府防疫抗疫措施,於今年7月下旬為佛總及33個屬會所有會員推出總值150萬元的「抗疫護港·接種新冠疫苗大抽獎」計劃,吸引近6000名新舊會員(當中一半未打針)齊去「打針」參與。抽獎結果在會計師以公平公正監察下順利抽出,頒獎禮已於日前(10月16日)假佛總會所圓滿舉行。佛總主席鄧祐才及會長蘇長榮異口同聲強調,佛總全力支持特區政府防疫抗疫,將繼續聽取巿民的心聲和呼聲去推動未來佛總的工作,他們呼籲及鼓勵在港佛山籍未接種疫苗鄉親護己護人,及早接種新冠疫苗,讓疫情盡快遠離香港,令香港經濟及市民生活早日回復正常。

鄧祐才﹕政府做主導民間要配合

鄧祐才在頒獎禮致辭時表示,佛總舉辦這個抽獎活動是站在祖國、香港及家鄉佛山的角度去考量,推出總值150萬元的獎品以鼓勵在港佛山籍鄉親護己護人,及早接種新冠疫苗,全力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抗疫的工作。期間佛總上下以民生無小事的工作態度,全方位推動有關活動,吸引近6000名新舊會員(當中一半未打針)齊去「打針」參與。鄧祐才呼籲巿民,想香港踏步向前發展,除要政府做主導外,民間要促進和配合都非常重要,所以佛總將繼續聽取巿民的心聲和呼聲去推動未來的工作,他並強調香港在新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下,只要想巿民所想、急巿民所急、解民之所困,香港一定能開創更好的明天。

蘇長榮﹕不掉以輕心續齊心投疫

蘇長榮致辭時指出,新冠疫情困擾香港至今已近兩年,期間對香港經濟、巿民的工作及生活帶來嚴重的衝擊。特區政府聯同社會各界帶領全香港市民,各行各業齊心抗疫,尤其自疫苗面世後不停鼓勵、推動市民去打疫苗,取得預期的抗疫效果。他亦指出,在這次抽獎活動過程中,除鼓勵到未接種疫苗的鄉親去接種疫苗外,佛總與三十三個屬會的所有會員加強了聯繫,守望相助,為佛總帶來新的氣象,他希望佛總的所有會員,不要掉以輕心,繼續齊心投疫,尤其要呼籲身邊60歲以上未打針的長者,為己為人盡快接種疫苗。

獲得頭獎、在今年八月才加入佛總屬會成為會員的陳女士和獲得二獎的龍太太發表得獎感言時,都說早日接種新冠疫苗,履行公民責任和義務是理所當然之事,參與該會接種新冠疫苗大抽獎活動而幸運得獎,除內心充滿喜悅外,並感謝佛總在防疫抗疫工作上不懈努力,對其為社會作出的貢獻表示讚賞。

該抽獎計劃設頭獎1名,獎品為佛山地區洋樓一層;二獎150名,獎品為雙人3日2夜佛山特色美食超級豪華遊。有關登記抽獎時間已於10月1日結束,得獎名單已於10月8日在麥宜全會計師行麥凱琳會計師監察下、以電腦隨機形式順利抽出,過程公平、公正及公開,並於10月12日於星島日報及英文虎報刊登。



Bingo網頁設計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