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各界聯合會

  • 就職典禮
  • 攜手抗疫 護港安民
  • 齊抗疫
  • 「二十大」觀看學習會
  • 國安
  • 第十屆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東區工商聯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家訪中西區居民,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向香港島婦女聯會成員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南區青年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香港南區建設力量義工大灣區交流團-同心慶國慶70週年義工大灣區交流兩天團

同心慶國慶70週年義工大灣區交流兩天團

香港南區建設力量於2019年5月25日舉辦「同心慶國慶70週年義工大灣區交流兩天團」,組織逾660名南區義工,連同多位南區區議員、社團領袖一同前往佛山進行交流,切身了解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及祖國的發展。 交流團團長孫少傑表示大灣區的建設給香港帶來了全新的發展機遇,香港一定要抓緊機會乘上國家這列高速發展的快車,努力去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他亦希望通過活動凝聚、團結區內各方愛國愛港力量,為香港、為南區長期繁榮穩定作出努力。交流團獲佛山市多位領導的熱情招待,佛山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李政華、佛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台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香秀杏出席晚宴,並與一眾義工朋友進行友好交流。

孫少傑:香港要把握機會融入國家大局

孫少傑指南區建設力量是由南區社團聯席升級優化而成立的地區政治平台,以凝聚、團結區內各方愛國愛港力量及溝通中間團體,當中已聚集了南區眾多愛國愛港的社區領袖、地區人士及120多個南區大中小的社區團體,我們致力於建設南區、發展南區、服務南區,全力推動南區地區工作循序向前。這次交流團規模甚大,約有660位義工參與,透過佛山之行,創造機會給各位朋友交流接觸,加深彼此認識,促進彼此友誼;我們更希望可以團結和凝聚區內所有愛國愛港的力量,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出一分力。

他表示香港和佛山都作為國家粵港澳大灣區規劃中重要的成員,佛山一直跟隨國家的發展方針及戰略,是國家重要的製造業基地,在廣東省的經濟發展中處於領先位置,也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廣府文化的發源地及傳承地之一。大灣區的建設給香港帶來了全新的發展機遇,香港一定要抓緊機會乘上國家這列高速發展的快車,努力去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交流團榮譽顧問、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指,這次交流團能夠集結約660位義工齊聚一堂,十分難得,體現出整個香港南區的團結融洽,希望大家繼續團結一致,服務社區,服務香港;另一位榮譽顧問、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則指能夠組織如此大規模的義工團實屬不易,希望大家可以切身體會國家的發展,了解大灣區建設給香港帶來的機遇,希望大家這次旅行能盡情盡興。

另外多位南區區議員及社區領袖與一眾義工進行了愉快的交流和分享,他們感謝義工們的無私奉獻、不遺餘力服務社區的精神和行為,讚揚他們在社區工作中的發揮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此行大會還舉辦了《大灣區規劃建設與香港發展新機遇》專家講座,讓大家加深對大灣區戰略的理解,激發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積極為香港繁榮穩定貢獻力量的熱情和動力。

總結此次交流團,大家都對大灣區的建設和發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概國家的高速發展,希望香港能夠把握機會再創輝煌。

交流團榮譽顧問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副部長范克勝,執行團長兼南區建設力量召集人朱立威議員,名譽顧問南區區議會副主席陳富明,議員林啟暉、林玉珍、麥謝巧玲、歐立成、張錫容、馮仕耕、陳家珮、陳李佩英,副團長陳美燕、周其仲、鄧國銘、吳承羲、楊上進、陳玉賢、伍瑞珍、黃才立、劉穎欣等。





Bingo網頁設計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