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各界聯合會

  • 就職典禮
  • 攜手抗疫 護港安民
  • 齊抗疫
  • 「二十大」觀看學習會
  • 國安
  • 第十屆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東區工商聯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家訪中西區居民,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向香港島婦女聯會成員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南區青年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香港島婦女聯會 慶回歸25周年 港島好聲音網紅歌唱大賽啟動

香港島婦女聯會 慶回歸25周年 港島好聲音網紅歌唱大賽啟動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慶祝回歸25周年 - 港島好聲音網紅歌唱大賽」昨日(2日)正式舉行啟動禮。為配合政府疫情防控措施,啟動禮以網上直播形式進行。大賽設中西區、南區、東區、灣仔區共四個分賽區。

大賽由香港島婦女聯會主辦,香港中西區婦女會、香港南區各界婦女活動委員會、北角居民協會、香港聲之動力藝術協會聯合主辦, 中國企業協會贊助及卓悅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支持。大賽邀請到曾航生作為音樂總監及星級評委團首席代表,寰亞唱片藝人發展及音樂制作高級經理Viki Chan、演員及節目主持Kiko Leung、前唱作人及演員張新悅及香港貓KOL經理Roy Yip作為星級評委選拔優秀代表。

啟動禮由香港島婦女聯會副主席陳美燕及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兼總裁張夏令一同揭開序幕。張夏令向星級評委曾航生、Roy YI及四個分賽區承辦單位代表(中西區婦女會主席趙華娟、香港南區各界婦女活動委員會顧問邱婕兒、北角居民協會主席李莉、香港聲之動力藝術協會會長劉潮賢)頒發了委任狀。

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金鈴以錄播形式致歡迎詞,她希望以「港島好聲音網紅歌唱大賽」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打造全民參與的文化娛樂盛事,鼓舞市民齊心抗疫,團結歌唱愛好者,以香港作為舞台,加強藝術文化交流。以歌唱結合線上網紅直播的方式,透過比賽、講座、工作坊等一系列活動,在新業態中挖掘、培育具有線上影響力的網紅唱將,打造線上音樂展示舞台,推動本土文化藝術發展,讓新一代音樂人憑着夢想展翅高飛。金鈴期待歌手可以「唱出真我個性,成就網紅新聲」並預祝港島好聲音網紅歌唱大賽圓滿成功。

卓悅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首席財務官趙麗娟指出,由香港貓以及卓悅科技共同提供報名平台,並將於網上直播,以及提供系統技術的支援,將線下活動同步至線上,將科技聯繫你我,展示豐富精彩的節目,免費提供給觀眾收看。卓悅集團很高興能提供平台,讓參加者勇於追夢同時亦可在創業新賽道上創造無限商機、無限可能。卓悅全力支持此次活動,並期望可以透過這種合作模式,培育更多新一代青年人成為網紅,讓大家在疫情困境之中,可以有更多機會發光發亮。

香港島婦女聯會秘書長胡玉貞介紹, 隨着近年新網絡媒體的快速發展,網紅文化亦隨之興起,衍生潛力巨大的網紅經濟,同時成為不可忽視的文化現象傳播平台。相信舉辦「港島好聲音網紅歌唱大賽」,可以發掘、訓練及提拔本地具潛力的新人網紅偶像,以香港作為舞台加強藝術文化交流,塑造本地網紅趨勢,順應潮流掀起網紅文化的浪潮。比賽別具新意,不分男女老幼,只要對自己的才華充滿信心,不同類型的人都可以成為網紅唱將。

「唱出真我個性,成就網紅新聲」, 疫情下, 希望參賽者可以唱出獅子山下香港人的努力拚博精神。主題網站請點擊查閱

文匯網相關報導
https://www.wenweipo.com/a/202204/03/AP6249572de4b036dce9a4a898.html
Bingo網頁設計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