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各界聯合會

  • 就職典禮
  • 攜手抗疫 護港安民
  • 齊抗疫
  • 「二十大」觀看學習會
  • 國安
  • 第十屆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東區工商聯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家訪中西區居民,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向香港島婦女聯會成員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南區青年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蔡毅 會長 代表委員:有能力解港深層次矛盾

代表委員:有能力解港深層次矛盾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蔡毅指出,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有着特別的歷史意義,目前香港疫情未過,經濟有待復甦,眾多民生問題有待解決,外國霸權勢力對香港仍虎視眈眈,不法分子也依然蠢蠢欲動,在此關鍵時刻,香港正需要有堅定、有擔當、執行力強、有奉獻精神的強者特首。

他認為,李家超投身公務幾十載,在各個崗位都踏實工作,不懼辛勞,在維護國家安全、香港治安的領域立下汗馬功勞。升任政務司司長後,事事上心、親力親為。蔡毅指出,新一任特首的其中一個最重要職責就是維護國家安全、維護「一國兩制」,相信李家超能夠在社會各界的支持下,籌組一個有抱負、有能量、有擔當的團隊,既堅定維護社會安定,為香港發展創造有利環境,又能夠抓住發展新機遇,破解經濟民生的深層次矛盾,貢獻國家。

文匯報相關報導
https://www.wenweipo.com/a/202204/11/AP625340cee4b036dce9a6b1ea.html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會長蔡毅指出,相信李家超能夠在社會各界的支持下,籌組一個有抱負、有能量、有擔當的政務團隊,貢獻國家,發展香港,造福港人,讓香港重新成為世界矚目的東方之珠。

大公報相關報導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22/0410/707111.html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會長蔡毅今日(10日)指出,香港即將迎來第六屆特首選舉,有著特別的歷史意義。目前香港疫情未過,經濟有待復蘇,眾多民生問題有待解決,國外霸權勢力對香港仍舊虎視眈眈,不法分子也仍然蠢蠢欲動,香港回歸以來當下狀況仍處在嚴峻的狀態,在此關鍵時刻,維穩的交接非常重要,香港正需要有堅定、有擔當、執行力強、有奉獻精神的強者特首。

蔡毅表示,李家超投身公務幾十載,在任何崗位都踏實工作,年復一年不懼辛勞,在維護國家安全、香港治安的領域立下汗馬功勞,他做事精幹務實,心繫於民,能接納有建設性意見。

他擔任政務司司長期間,動員紀律部隊全面參與前線的防疫抗疫工作,更和內地專家組對接,協調內地支持香港的工作,成績有目共睹。只要是對香港社會繁榮利益有好處的,他會願意聆聽並接納有建設性的意見並敢於執行實施。他有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安定的堅定意志和能力,香港要發展好經濟,最重要的就是要維護好國家安全,保持社會安定,維持穩定的營商環境。李家超長期主理社會治安事務,不僅有豐富的警隊和政府管理經驗,而且對香港對國家有高度的情懷和承擔,有決心、有能力貫徹落實香港國安法,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為經濟發展提供有力保障,相信在他的領導下香港會重新成為世界矚目的東方之珠。

香港商報相關報導
http://www.hkcd.com/hkcdweb/content/2022/04/10/content_1336654.html


Bingo網頁設計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