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各界聯合會

  • 就職典禮
  • 攜手抗疫 護港安民
  • 齊抗疫
  • 「二十大」觀看學習會
  • 國安
  • 第十屆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東區工商聯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家訪中西區居民,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向香港島婦女聯會成員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南區青年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港島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文藝晚會

港島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文藝晚會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港島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文藝晚會」日前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副部長陳旭斌,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吳秋北,立法會議員李慧琼、郭偉強,全國政協委員馮丹藜,本會理事長蔡毅、永遠會長丁毓珠等蒞臨主禮。


文藝晚會由本會主辦,港島聯會藝術團、文理書院(香港)、香港武術聯會、南區兒童合唱團、中國舞集舞蹈團、寶覺小學舞蹈團、青毅藝術雜技團、天主教總堂區學校舞蹈隊等多個青年團體擔綱演出,節目精彩紛呈,包括歌舞、聲樂、器樂、雜技及歌星獻唱等,吸引2,500人入場,共同分享香港回歸20周年的喜悅。


劉江華盼各界為繁榮同行


劉江華致辭指,回歸20年來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促進了社會經濟的發展,過程中有賴各界人士的通力合作和國家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國家正重點規劃「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等宏圖,必定會為香港帶來更多機遇,希望各界人士可以跟政府攜手合作,共同掌握各種機遇,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為國家的輝煌成就齊心同行。


他讚揚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成立以來致力凝聚港島4區的力量,竭誠為民,本着愛國愛港的精神,為香港社會事務建言獻策並熱心公益,大力推動義工服務,為不同階層人士送上關懷。


他稱文藝晚會是港島各界慶回歸的一個重點活動,並希望大家踴躍參與其它慶祝活動,分享回歸的喜悅。


蔡毅:抓緊「帶路」 港更好


蔡毅致辭時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港島市民懷着萬分喜悅以及興奮的心情,自發、主動以及有組織地舉行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慶祝活動。


香港島各界亦配合特區政府「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的主題,在港島區陸續舉辦超過96項慶祝活動,參與團體超過200多個,「港島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文藝晚會」就是其中一項主要活動。


他指,香港回歸20年來,「一國兩制」成功實踐,雖然經歷了不少困難和考驗,但在中央政府鼎力支持下,特區政府與廣大市民共同戰勝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關,香港保持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繼續成為最具競爭力的城市之一,整體經濟持續發展,民生持續改善,社會繁榮穩定。


他強調,只要香港以發展經濟為中心,減少紛爭、凝聚共識、同心協力,抓緊國家發展的大好機遇,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香港必定愈來愈好。


出席嘉賓尚包括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 ,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南區民政事務專員周楚添,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鄧如欣,灣仔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黃詠儀,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總裁朱華等。


本會會長陳燦標、黃國平,常務副理事長郭二澈、吳國榮、王文漢、李鋈發、莊哲猛,副理事長王煜城、朱浴龍、邱松慶、施清咸、施漢陽、唐躍峰、張仲哲、陳磊明、李國華、李少榕及劉珮珊亦有出席文藝晚會。


活動相片:




















Bingo網頁設計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