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各界聯合會

  • 就職典禮
  • 攜手抗疫 護港安民
  • 齊抗疫
  • 「二十大」觀看學習會
  • 國安
  • 第十屆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東區工商聯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家訪中西區居民,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向香港島婦女聯會成員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南區青年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港島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文藝晚會

港島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文藝晚會

本會於2018年6月16日主辦「港島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1周年文藝晚會」,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盛大揭幕。

榮幸當晚主禮嘉賓聯辦副主任何靖、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李薊貽、陳旭斌,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立法會議員郭偉強、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民政事務局署長謝小華、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馬周佩芬、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總裁朱華、港島聯理事長蘇長榮、會長蔡毅、執行會長鍾華、常務副理事長張雅麗、莊創業、郭二澈、薛博然,副理事長王煜城、吳國榮、李少榕、邱松慶、張建良、陳磊明、黃超然、劉珮珊、譚鎮國等出席。

理事長蘇長榮先生在開幕式上致辭指,近來香港社會出現根本性好轉,經濟增長創下新高,呈現穩中向好、持續向好的態勢,隨着港珠澳大橋通行、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進入試運行階段、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即將出台等,都為香港帶來良好機遇和美好前景。續說,本會今年成功換屆,自己當選為理事長,未來會與全體會員齊心協力,積極探索新時代社團發展新路向,深耕基層、扎根社區,拓展服務範圍,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同時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建設好國家和香港作出貢獻。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李薊貽致辭指,港島聯連續8年舉辦豐富多彩並具港島特色的慶回歸文藝活動,營造出喜慶祥和的節日氣氛。今年共有2,500名市民入場觀看,充分體現出「三個肯定」:一是特區政府對港島聯的肯定,這將堅定港島聯辦好各項活動的決心和信心;二是地區人士對港島聯的肯定,將進一步激發香港同胞的愛國熱情,凝聚正能量;三是廣大港島市民對港島聯的肯定,彰顯了同心協力、包容多元、和衷共濟的香港精神。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表示,港島聯是特區政府的堅實夥伴,一直凝聚社會團體大力支持政府推展各項計劃,關心市民福祉,出謀獻策、建樹良多,相信在蘇長榮理事長的帶領下,港島聯定能繼往開來,宏圖再展。

        節目豐富當中有香港警察樂隊、中國舞集舞蹈團、博斯雜技舞蹈團、港島聯藝術團合唱團、香港紫荊花舞蹈團、女高音歌唱家繆桂珍、寶覺小學舞蹈團等多個表演團體同台獻藝,送上管弦樂、歌舞、武術、魔術、雜技等精彩節目,全場觀眾看得非常投入,不時報以熱烈掌聲,現場氣氛喜慶歡快, 共享歡慶回歸的喜悅。

理事長蘇長榮先生致辭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李薊貽致辭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致辭

柔術

港島聯藝術團

魔術表演

寶覺小學舞蹈隊

港島聯藝術團合唱團

雜技

中國舞集舞蹈團

女聲獨唱 - 繆桂珍

香港紫荊花舞蹈團

香港警察樂隊


Bingo網頁設計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