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各界聯合會

  • 就職典禮
  • 攜手抗疫 護港安民
  • 齊抗疫
  • 「二十大」觀看學習會
  • 國安
  • 第十屆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東區工商聯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家訪中西區居民,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向香港島婦女聯會成員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南區青年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港島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八周年文藝晚會

 港島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八周年文藝晚會

                本會於627日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隆重舉行「港島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八周年文藝晚會」,中央駐港聯絡辦林武副主任、民政事務局曾德成局長、港島工作部吳仰偉部長、民政事務總署陳積志署理署長、新華社亞太總分社俱孟軍社長、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陳清霞主席將親臨主禮。晚會主題為「慶回歸 保民生 同發展 促和諧」,共有2500名市民出席欣賞精彩的文藝演出,全晚氣氛非常愉快。

               蔡毅致辭指,香港回歸祖國十八年來,在中央政府的支持下,經過特區政府、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成功克服了各種挑戰。今日香港繼續享譽全球最具競爭力的城市之一,整體經濟持續穩定發展,民生不斷改善,社會繁榮穩定。

               他又指出,特區政府的422政改方案被28位議員否決,香港失去了2017年普選特首的歷史機遇,令香港市民喪失了投票選特首的權利。但今次政改工作仍取得多方面成果,從政改工作推進的過程中,廣大市民了解到根據《基本法》處理普選問題的重要性,明白到落實普選必須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和兼顧香港社會各階層和各界別利益。這些認識為今後適當時候處理普選問題打下了必要的基礎。

                最後,他呼籲全社會放下政制爭拗,支持特區政府聚焦經濟民生領域,與各界繼續共同努力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積極推動兩地交流合作,促進共同發展

              曾德成致辭時表示,香港回歸以來,在文化藝術、體育康樂、對外交流等多方面取得長足的進步,政治上亦步入「港人治港」的民主道路,這些都建基於基本法訂立的原則框架,成績有目共睹。他又讚揚本會一直致力凝聚港島區各界人士和團體,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重視地區工作,關心社會發展,竭力維護香港繁榮安定,建樹良多。

                晚會節目包括民族歌舞、樂器演奏、大合唱、雜技、魔術表演及香港紅歌星演唱,表演團體包括香港島各界聯合會藝術團、香港紫荊花舞蹈團、香港警察樂隊、凌空越舞蹈團、藝能發展中心等,另有多個極富特色和回歸紀念意義的歌舞、器樂表演節目。

                出席活動的主要嘉賓還有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立法會郭偉強議員、南區區議會朱慶虹主席、灣仔區議會孫啟昌主席、東區區議會黃建彬主席、中西區區議會陳學鋒副主席;中西區民政事務處周可喬專員、灣仔民政事務處陸綺華專員、署理南區民政事務處謝雅立專員、東區民政事務處區子君助理專員;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吳秋北理事長、全國政協馮丹藜委員、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馮洪章副會長兼總裁、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盧溫勝副主席、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孫國林副主席、香港廣西社團總會蔡振忠副會長。


活動相片:

,

,

,

,

,

,

,

,

,

,

,

,

,

,

,

,

,

Bingo網頁設計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