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各界聯合會

  • 就職典禮
  • 攜手抗疫 護港安民
  • 齊抗疫
  • 「二十大」觀看學習會
  • 國安
  • 第十屆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東區工商聯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家訪中西區居民,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向香港島婦女聯會成員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南區青年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薛博然|來論|積極響應香港十八區關愛活動

薛博然|來論|積極響應香港十八區關愛活動

香港《施政報告》宣布在 18 區成立“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關愛隊”),這是一個極具前瞻性和戰略性的決定,充分表明了特區政府對於市民需求的關注和重視,也展示了特區政府在推動社會發展和改善民生方面的決心和勇氣。這一舉措無疑將為香港的未來注入新的活力和動力,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務和更美好的生活。

作為一支由高素質、專業化的人才組成的隊伍,“關愛隊”將致力於提供地區性的關愛和服務,解決市民生活中的各種問題和困難。無論是在家庭、教育、醫療、就業等方面,“關愛隊”都將積極介入,為市民提供幫助和支持。通過這一支隊伍的建立,特區政府將進一步完善社會服務網絡,增強社區凝聚力,推動香港的社會發展和進步。

成立“關愛隊”的同時,特區政府也應當加強對這一支隊伍的支持和保障。無論是人員培訓、設施配備還是資金支持,都應當給予充分的關注和重視。只有這樣,“關愛隊”才能真正發揮作用,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務和更美好的生活。

對於市民來說,成立“關愛隊”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讓大家更加關注和重視自己的需求和權益。通過參與和支持“關愛隊”的工作,市民可以感受到政府的關愛和支持,也能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權利和義務。

成立“關愛隊”是特區政府一項非常重要的決定,充分表明了特區政府對於市民需求的關注和重視,也展示了特區政府在推動社會發展和改善民生方面的決心和勇氣。我們相信,在特區政府的領導下,“關愛隊”將為香港的未來注入新的活力和動力,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務和更美好的生活。

18區關愛活動引起了廣泛的社會關注。這項活動旨在呼籲香港市民關注不同地區的社會民生問題,並通過關愛行動來促進社會和諧。在我看來,這項活動是非常有意義的,值得我們去積極響應和支持。

首先,香港是一個多元文化的城市,不同地區的居民有著不同文化背景和生活方式。這就需要我們有一種包容和尊重的態度,去理解和適應彼此。而香港 18 區關愛活動,正是以一種關愛和支持的方式來表達我們對不同文化背景的尊重。通過這個活動,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不同地區的社會民生問題,比如教育、醫療、住房等,這些問題對於不同地區的居民都有著不同的影響。通過關注這些問題,我們可以為不同地區的居民提供幫助和支持,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關心和關愛。

其次,香港是一個社會的大家庭,我們需要有一種團結和互助的精神。香港18區關愛活動,正是以一種團結和互助的方式來表達我們對社會的感激和熱愛。在這個活動中,我們可以認識到不同地區的居民之間的相互聯系和相互支持的重要性。我們可以通過關愛行動,為不同地區的居民提供幫助和支持,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關心和關愛。同時,我們也可以從這個活動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和凝聚力,讓我們更加熱愛和關心這個大家庭。

最後,我認為,香港18區關愛活動可以促進香港的和諧發展。在當今社會,和諧發展是非常重要的。在香港,不同地區的居民之間存在著一些爭議和矛盾,而通過這個活動,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不同地區的社會民生問題,並通過關愛行動來促進和諧。同時,這個活動也可以讓我們更加關注弱勢群體,比如老年人、殘疾人等,為他們提供更多的支持和關愛,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和凝聚力。

總之,香港18區關愛活動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值得我們去積極響應和支持。通過這個活動,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不同地區的社會民生問題,促進香港社會的和諧發展,並讓不同地區的居民感受到我們的關心和關愛。我相信,只要我們用心去關注和關心,我們一定可以創造一個更加美好、和諧的社會。

廣東省政協委員、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會長 薛博然

紫荊雜誌相關文章
https://bau.com.hk/article/2023-04/11/content_1095433039306063872.html
Bingo網頁設計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