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各界聯合會

  • 就職典禮
  • 攜手抗疫 護港安民
  • 齊抗疫
  • 「二十大」觀看學習會
  • 國安
  • 第十屆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東區工商聯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家訪中西區居民,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向香港島婦女聯會成員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南區青年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東華三院舉辦「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 約300人參與 討論氣氛熱烈

東華三院舉辦「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 約300人參與 討論氣氛熱烈

今年3月舉行的全國兩會對香港意義重大,東華三院於4月12日舉辦「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讓團隊更深入了解全國兩會的重要內容及其對該院善業及各項服務發展的重要啟示。

全國人大代表暨該院庚子年主席文頴怡BBS、全國政協委員暨該院己亥年主席蔡榮星博士BBS、全國政協委員暨立法會議員劉智鵬教授BBS太平紳士,以及全國政協委員暨該院總理舒心博士太平紳士獲邀在活動上分享,並且由新界社團聯會常務副理事長暨該院辛丑年主席譚鎮國BBS擔任分享會嘉賓主持。分享會約有300人參與,包括教育及社會服務單位管理人員,討論氣氛熱烈。

東華三院主席韋浩文先生致辭時表示,今年是全面貫徹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而全國兩會期間有不少重點內容,對該院慈善事業及各項服務的發展有重要啟導作用。韋浩文又對出席嘉賓表示感謝。

全國人大代表文頴怡詳述全國人大及全國政協的制度及職能,並分享全國兩會體現了國家國策方向及以人民為中心的施政理念,亦為香港保持長期繁榮穩定提供堅實後盾。她亦談到在全國兩會了解到國家在各方面的成就,更從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及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中深有體會。

全國政協委員蔡榮星博士則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講話體現國家對香港的厚愛與關心,支持香港「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他表示香港背靠祖國,未來要繼續發揮海內外超級聯繫人的作用,為助力互聯互通搭建平台,促進國家經濟更好發展,並須推動「人心回歸」,一同砥礪前行。他認為只有香港人的心與祖國凝聚一起,才能講好香港故事,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全國政協委員劉智鵬教授提到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的重要性,認為這樣才能保持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讓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他並表示,香港要積極培育人才,促進與國家人才的交流連繫。

東華三院行政總監蘇祐安為分享會作總結稱,今後兩會精神亦將啟導東華三院各項服務發展,有助融入國家發展方向,為更多有需要人士服務。

星島頭條相關文章
https://www.stheadline.com/society/3220837/%E9%A6%99%E6%B8%AF%E5%9C%8B%E9%9A%9B%E5%89%B5%E7%A7%91%E5%B1%95%E6%B5%B7%E9%97%9C%E5%B1%95%E5%87%BA%E8%B2%B4%E9%87%91%E5%B1%AC%E5%8F%8A%E5%AF%B6%E7%9F%B3%E4%BA%A4%E6%98%93%E5%95%86%E8%A8%BB%E5%86%8A%E7%B3%BB%E7%B5%B1%E5%8D%80%E5%A1%8A%E9%8F%88%E5%8F%8A%E5%8B%95%E6%85%8B%E4%BA%8C%E7%B6%AD%E7%A2%BC%E6%8A%80%E8%A1%93
Bingo網頁設計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