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島各界聯合會

  • 就職典禮
  • 攜手抗疫 護港安民
  • 齊抗疫
  • 「二十大」觀看學習會
  • 國安
  • 第十屆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東區工商聯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家訪中西區居民,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向香港島婦女聯會成員宣講二十大精神
  • 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與南區青年領袖座談,宣講二十大精神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 - 接受香港義工聯盟、香港義工基金捐贈30萬個口罩及30支消毒搓手液儀式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 -  接受香港義工聯盟、香港義工基金捐贈30萬個口罩及消毒搓手液儀式


2020年3月3日 香港義工聯盟、香港義工基金捐贈30萬個口罩及30萬支消毒搓手液給予全港社區抗疫連線, 出席嘉賓有香港義工聯盟 香港義工基金 譚錦球 主席、 全港防疫清潔運動籌委會 主席兼 香港義工基金 常務副主席余順輝 、香港義工基金常務副主席文頴怡、劉娟、香港義工聯盟常務副主席何超蕸、香港義工基金副主席蒙美玲、張芯瑜、香港義工聯盟副主席范榮彰,由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蘇長榮及陳振彬代表接受,為香港抗疫行動出一分力,幫助更多有而需要的香港人。








大公報相關報導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20/0304/422290.html



【大公報訊】香港義工聯盟「全港防疫清潔運動籌委會」昨日向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捐贈30萬支消毒搓手液、30萬個口罩等物資,義工聯盟主席譚錦球說,希望更多基層市民街坊受惠,獲得足夠的防疫用品,保護好自己和家人,他呼籲社會各界攜手齊心抗疫,共渡時艱。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感謝香港義工聯盟、香港義工基金一直積極參與系列抗疫活動,盡心盡力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多方面的援助。他說:「我們會將今次的捐贈物資,包括30萬支消毒搓手液及30萬個口罩等等,透過不同的渠道分派到全港各區超過400個服務點,亦會向更多善心人士和團體收集防疫物資,做到『社區抗疫,你我出力』。」

由香港義工聯盟發起成立的「全港防疫清潔運動籌委會」,一直堅持在世界各地搜購抗疫物資。籌委會早前建立口罩免費申領服務網頁,供長者、綜援家庭等弱勢群體在線填表申請,亦透過醫管局捐贈逾萬個醫用口罩給公立醫院的醫護人員,為奮戰在抗疫前線的他們加油打氣。上星期更與香港紀律部隊義工服務隊合作,向家居檢疫隔離的獨居長者派發防疫福袋,送溫暖,表關懷。

文匯報相關報導

http://paper.wenweipo.com/2020/03/04/HK2003040047.htm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蕊)本港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已突破百宗,為免社區爆發,香港義工聯盟「全港防疫清潔運動籌委會」昨日向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捐贈30萬支消毒搓手液及30萬個口罩等防疫物資,旨在團結全城,齊心抗疫,幫助基層市民提供所需防疫用品。

譚錦球:與民抗疫渡難關

香港義工聯盟主席譚錦球說,在疫情發生初期,該會迅速成立「全港防疫清潔運動籌委會」,並撥款千萬元從世界各地搜羅抗疫物資,為香港抗疫工作做好支援準備;他希望把30萬支消毒搓手液和30萬個口罩等物資捐贈給「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擴大受眾層面,匯集各界力量,共同與全港市民一起抗疫,渡過難關。

他並提到,籌委會自1月底起,已把10萬個口罩分發給義工團派發給地區基層,又於網上設立免費口罩申領服務,派發給長者和綜援家庭。此外,該會亦透過醫管局,捐贈了逾萬個醫用口罩給公立醫院的醫護人員,激勵前線士氣。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感謝香港義工聯盟及香港義工基金一直積極進行抗疫活動,且盡心盡力為有需要市民提供各方面的援助。

陳振彬:社區抗疫 你我出力

他並指,今次的捐贈物資將透過不同的渠道分派去全港各區超過400個服務點,未來亦會向更多善心者和團體收集防疫物資,做到「社區抗疫,你我出力」。

全港防疫清潔運動籌委會主席兼香港義工基金常務副主席余順輝、香港義工聯盟常務副主席蘇長榮、何超蕸,副主席范榮彰,香港義工基金常務副主席文頴怡、劉娟,副主席蒙美玲、張芯瑜等亦有出席捐贈儀式。









Bingo網頁設計公司
Top